有问必答

搜索答案

有问必答 > 全部问题 > 内科 > 甲状腺疾病 > 为什么甲减会越来越胖,应该吃什么药?

为什么甲减会越来越胖,应该吃什么药?

已采纳

会员184627038 40 2019-10-08 17:12:33
病情描述(发病时间、主要症状、症状变化等):
为什么甲减会越来越胖,应该吃什么药?甲减半年,身体也越来越胖,为什么甲减会越来越胖,应该吃什么药?
想得到怎样的帮助:
为什么甲减会越来越胖,应该吃什么药?
  • 甲减为什么越来越胖?
  • 医院出诊医生

  • 杨荣鑫 主治医师

    擅长:小儿内科

    立即咨询
  • 宋兵杰 医师

    擅长:外科

    立即咨询
  • 医院
    医生

    最佳答案

    提问者采纳

    因不能面诊,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

    来自: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

    电话:01064697669

    职称:主治医生  |

    专长:甲状腺结节、甲亢、甲减、桥本氏病等

    问题分析: 你好,甲减为甲状腺功能低下,可导致体内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,进而机体代谢缓慢,容易出现体重增加症状,然后就发胖,
    意见建议:你好,针对甲减的情况,建议你避免焦虑紧张情绪,注意避免高碘饮食,同时可口服药物betway 中国。并注意定期复查调整药物剂量。一般病情控制后体重多可恢复。

    2019-10-08 17:15:49

    预约挂号

    如遇商品下架,请咨询对方药师或客服

    健康头条
    关注健康生活!
    压力太大,情绪不佳,如何减压
    社会发展节奏快,生存压力大,很多人不能良好调节自我心理,导致.[详情]

    立即咨询

    睡得晚起的早,亚健康怎么改善
    长期持续这种不良的作息习惯,会给身体造成很大负担,通常晚睡会使[详情]

    立即咨询

    阳痿早泄该怎么betway 中国能见效快?
   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,也是男性高发病症,一般分为假性和真性两[详情]

    立即咨询

    百度联盟推广
    644|

    免费向百万名医生提问

    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
    百度联盟推广
    提示关闭

    评价成功!

    为什么甲减会越来越胖,应该吃什么药?